院内新闻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机械规划院承担的黑土地保护项目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2-27 作者 : 阅读次数 : [ ]

   2月25日,新闻联播《筑梦现代化 共绘新图景·代表委员履职故事》专题报道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所长姜明“守护黑土粮仓 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履职故事。

  报道中特别提到由机械规划院牵头提供服务的黑土养护与农业综合开发研究能力提升项目,该项目的建设将助力我国黑土地研究,引领世界黑土地科技创新,为国家粮食安全和生态安全提供战略支撑。
  
  黑土养护与农业综合开发研究能力提升项目是中国科学院“十四五”科教基础设施,该项目于2023年正式获得国家发改委批复,目前进入实施阶段。
   

 

  

  综合咨询所:尹甜/文,孙嘉琪/图

版权声明|RSS订阅|联系我们

(中国)官方网站-体育365

(中国)官方网站-体育365版权所有©2022     电话:010-63266678     传真:010-63266607

网址:http://www.mamvet.com     电子信箱:office@prim.com.cn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4014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