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喜报】机械规划院党支部荣膺国机集团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2-26 作者 : 阅读次数 : [ ]

喜 报
荣誉通知
  2月23日,在国机集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对2023年度国机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中国)官方网站-体育365党组织作为先进基层党组织获得了集团的表彰。
  此次荣获表彰,是国机集团对机械规划院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机械规划院党支部和广大干部员工将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为榜样,以此次通报表彰为契机,进一步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高端智库建设的强大政治优势,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完成2024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坚持服务国家、服务行业、服务集团的发展定位,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国机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供稿 | 综合管理部:赵志辉

版权声明|RSS订阅|联系我们

(中国)官方网站-体育365

(中国)官方网站-体育365版权所有©2022     电话:010-63266678     传真:010-63266607

网址:http://www.mamvet.com     电子信箱:office@prim.com.cn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401411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