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内新闻

机械规划院副总经理张大亮带队赴山东台儿庄开展调研

来源 : 发布时间 :2024-01-17 作者 : 阅读次数 : [ ]

  1月14日,国机集团战略发展部副部长、机械规划院副总经理张大亮带队,赴山东台儿庄开展调研,机械规划院总经理助理、总规划师张道鹏陪同参加。

  台儿庄区区委书记彭照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庸,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赵作明,张山子镇党委书记赵敬彬,区财金集团董事长张永强,枣庄市胜达精密铸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胜,南京大学商学院教授成志明,南大安高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孔海见等陪同参加调研并进行会议交流。

  彭照辉书记对张大亮一行调研台儿庄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台儿庄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概况,并就近年来重点发展的锂电、智能制造、精密铸造、新材料等产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期望加强台儿庄装备制造产业同国机集团的对接,围绕精密铸造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合作共赢。

  张大亮介绍了国机集团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集团科技研制与服务、装备制造以及工程承包与供应链管理等三大主业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的合作领域、模式等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张道鹏就机械规划院打造国家智库、行业智库、国机智库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情况做了具体介绍。

  双方围绕国机集团科技力量赋能地方经济发展、枣庄精密铸造产业与国机集团相关产业的配套以及央企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调研期间,张大亮一行参观了枣庄市胜达精密铸造有限公司生产基地。

   

   

   

   

版权声明|RSS订阅|联系我们

(中国)官方网站-体育365

(中国)官方网站-体育365版权所有©2022     电话:010-63266678     传真:010-63266607

网址:http://www.mamvet.com     电子信箱:office@prim.com.cn

网站备案/许可证号:京ICP备14014118号-1